close

這兩天
讓我看清楚『人性』最令人失望的一面
 
 
這個人雖然稱不上是好朋友的朋友
但還算談的來
我們之間偶爾會聊點心事或分享意見什麼的
但最近...他卻想讓我們的關係成為『男女朋友』


可是對我來說...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個弟弟
一個聊的來的朋友
於是我就把我這些對他的感覺跟他說啦
一開始他也說尊重我的決定
然而這兩天他卻讓我覺得
他好像是為了想跟我成為『男女朋友』這個目的
才跟我談心、接近我的...
 
 
以往我們只要是都在即時通線上遇見時
他還會跟我打招呼與聊天的
但他這幾次在即時通遇到了
都不想理會、也不會打招呼
 

真想不到他是這麼現實的人
只不過是沒接受他就這樣
難道男生跟女生就不能只是朋友嗎
算啦~不說也罷...
 
 
希望現今的男生們
可別這麼『現實』啦
不然女生們可是真的會失望+絕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