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如往常的在老地方研讀著12月要考試的書藉
到下午之前一切都是那麼順利
直到覺得疲狽時決定離開那裡想出去透透氣了


正當我準備發動我的『小綿羊』時
便發現有個男的一直往我這邊看著
 
 
不過一會兒他就往我這走過來了
便開口說了一句:「可以請妳幫個忙嗎」
於是我就問了:「什麼事嗎」
他說:
「我的手機不知道被我忘在哪了.好像不見了.可以請妳幫我撥撥看嗎」
 
 
想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決定幫幫他這個忙了


於是我便問了他電話號碼開始播號
當我按著09..時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中閃過
要記得把自己的電話號碼鎖住
清除剛按的09..後.加上"#31#"在幫他重新撥號
當我按完之後...令人錯愕的事即將發生啦
 
 
他的手機竟然在他的衣服的口袋中嚮起...
頓時間~我在心裡想著
手機明明就在你的衣服口袋裡還要浪費別人的好心
真的是...就看你等會兒怎麼收拾這個殘局
 
 
之後~我什麼話也沒說...他便開口了:「手機原來在我的口袋啊」
此時我的臉綠了.超級無言的...
過一會兒他便又改口說:
「其實我的手機不見是騙妳的啦~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妳說話...所以才...」
 
 
Oh My God...還真的是遇到最瞎的『搭訕』
當然此時整個感覺什麼都不對了...
而我也開始跟他亂哈啦一通
反正也不知道他安著什麼心眼還是小心一點
 
 
亂聊一通之後...他便開口像我要了電話號碼...
一開始我裝作沒聽見繼續忙我的事
他看我怎麼都沒回答於是又問了一次
這次我就一直笑什麼都沒說...


之後他自己就說:
「妳剛才有撥我的電話號碼.我手機裡有妳的電話...」
他這話才說完...我便在心裡想好險剛才是用鎖碼打的
看他高興的以為我已經有把電話號碼給他了
且他還一直說:「我在撥給妳哦」


基本上還是得說:「好」
心裡卻想:「看你看麼撥...」
於是假裝高興的與他道別後
我便快速地騎著我的『小綿羊』飛奔走了...
YA~終於解脫啦
 
 
總之我覺得女生的警覺性還是要高一點才好...
不然也不曉得對方在想什麼
要想辦法脫身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男生如果要搭訕...千萬可別用這個方法
因為實在是有夠『瞎』的...
而且大部份的人只會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