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陣子的事件之後...
讓我看清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事


雖然結果並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But...也因此讓我成長了許多嚕!
或許我也該感謝那群不知該說是『好友』的還是『損友』的朋友吧!


謝謝她們讓我了解了這一些不為人知的事
讓我學會該用什麼方式去對待什麼樣子的人...
我想~該謝她們的太多太多啦!


唉~也只能怪自己對她們太好嚕!
才會讓她們覺得我太好利用了吧...
雖然心裡不時會覺得不太甘心被人利用
But...經過這幾天冷靜的思考過後
讓自己換個角度去想想這些事件之餘
『不甘心』也已經勝過原諒她們了吧!


但從此之後的我...
只會選擇和她們只保持距離了
之後她們的事.或者又要我幫忙的事...
我再也不想去管嚕!


因為...
她們實在令我太『失望』了
總覺得這個友情也太脆弱了吧!


算了.早點看清(透)也是好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