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和黑夜搏鬥了好幾個小時
只為了等待太陽公公的到來嚕!(第一次覺得白天真好)


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在零晨2-3點發起燒來~(e=.=e)~"
想去看醫生也辦法去看(真的是很....)
最後只好自己想辦法先度過這個黑夜再說唄!


忽然間...覺得自己又冷又好想睡覺(再沒有冷氣也沒有電扇之下呦!)
再加上全身也都沒力啦!
心想:「我會不會明天早上起來就『頭殼燒壞』了咧!」
我想人只要到了這個時候大多都會開始胡言亂語了吧!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了早上
趕緊弄一弄
拖著沒力、快38-39度的身軀想辦法騎到診所去看醫生嚕!


到了那還得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看診咧!~(e=.=e)~"
不過後來還是有輪到我啦!(等超久的ㄟ~~~)
看了醫生也打了退燒針感覺真好(至少不會再覺得那麼冷了...)
感覺體力開始慢慢的恢愎了(^0^)y


我想人的體質都會改變的吧!
記得以前都不會突然就『發燒』的說
唉~只能說身體真的要好好的去照顧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