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原本的好心情全在一夕之間被消毀了


今天和妹~去三民的『寶雅』買東西
(每當月初就是我們要去補貨的時候唄!)
於是我們就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慢慢看、慢慢挑嚕!
想不到一轉眼就已經快5-6點啦!=.="
(更沒想到竟然已經逛了2個多小時嚕!)
便趕緊到收銀台結帳去嚕!


看著店員一樣一樣的打著,好不容易把所有的東西都結算完畢了...
於是我就拿著『信用卡』讓她結帳嚕!
(當時我和妺一直在一旁聊天等著簽單中)


不過一會兒...
那個店員就拿著我的『信用卡』過來跟我說:「妳還有別張卡嗎?」
我就問:「怎麼了嗎?!」 她回說:「妳的『卡片』沒辦法刷哦!」


於是我就當場打電話去我的『信用卡』公司問個清楚唄!@_@
問完的結果就是要請店家打電話去問『授權碼』這樣就OK啦!


我也這麼跟店家說了...
結果那個店員就有點不太爽
(因為她要下班了不太想去處理)


只見她跟另外一個不知是店員還是主管的人
一直推來推去都不太想處理
於是...我也開始有點不太爽的說了:「東西我不要了...」
(東西拿一拿我就和妺~離開那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越想越不爽...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服務人員咧?!
這本來就是她們應該做的事啊!
弄得好像是我們不對似的(超級不爽ㄟ)


後來我和妹~改去大里的『寶雅』買東西了...
(真煩!還要從挑一邊ㄚ!(@_@)
拿完之後我們就去結帳嚕!


不過『信用卡』還是發生了同樣子的狀況中=.="
於是我就跟這位店員說請她去查一下『授權碼』就可以了
她便請我等一下也請她的主管馬上來幫我處理了這件事啦!...
(當時我和妹~的心裡想著同樣的感覺...怎麼差那麼多)


等她的主管出現後...便開始一一幫我處理了
(而我和妹~只需要在一旁等就好了)
大概10-15分鐘吧!那個主管就幫我把這件事處理好嚕!


而且...當我和妹~拿著戰利品要離開那裡時...
那位主管還說了一句:「不好意思讓妳們久等了...」
此時此刻...
我和妹~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靠~服務怎麼差那麼多咧!」
明明就是同樣一家公司只是在不同一家店而已


我只能說...我們一定要會去爭取自己該有的『權力』才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