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原則』做任何一件事情
當然我也不例外是也


面對最近的種種狀況...
我十分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些什麼
並且也沒有『對不起』身邊的好朋友...
如果至此還是被誤會了
我想我也認了吧!~(e=.=e)"~


反正我知道這並非是自己的不對
也或許這是『她』想逃避的作法吧!
不過這些都已經不重要嚕!
因為打從那天開始『她』這般對待自己的朋友後
已經徹底把一個朋友的『關心』變成了『失望、無情』了...T_T


哎~~每個人都有想要選擇朋友的權力
but...『她』如果認為這個結果是『她』自己想要的
我也認了(.>_<.)


總之從此之後...在我的朋友名單裡
將刪除這麼一個人嚕!
(雖然很難過.但『朋友』都這麼對自己了還能怎麼樣呢!(`ㄟ`))


當然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對『她』的關心與祝福了
希望『她』能成長別再傷害身邊朋友對『她』的『關心』嚕!
也希望我也做到別再去理會『她』的任何事件啦!


真的累了且也不需要了...
Ps.每個人的光鮮亮麗背後~其實都是『孤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