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 
在同一個熟悉的地方、位置尋找『靈感』
but...不知為什麼?!遇到的怪事卻是特別的多!!!


好比剛到此店不久椅子也還沒坐熱時
餘光微微瞄到一位ㄚ伯和一位國小生(大概)在我身旁走來走去的
正當我要抬起頭想看看他們在做什麼的時候
那位ㄚ伯卻突然做了一件令我錯愕的事=="


ㄚ伯竟然把我放在桌邊所點的餐點&餐盤給端走了(ㄟ~~~)
並放在我身後的桌子上!!(哇哩咧!連問都沒問就...)
之後...便拉起我身旁的一張椅子就坐了下來


此時...我就開口問ㄚ伯:「請問有啥事嗎?!」
ㄚ伯回說:「這裡不能坐嗎?妳一個人坐這裡不是嗎!我們(他和國小生)要在這討論功課!」
哇哩咧!旁邊又不是沒有位置說為啥要跟我搶這個位置!
而且連問都沒問就把我桌上的東西擅自搬離了
讓我有種不被尊重ㄉFeel...虧他還是個長輩咧!


於是...我就回了ㄚ伯一句:「旁邊又不是沒位置為啥要坐這...」
其實我原本是想讓位給ㄚ伯的...
後來因為ㄚ伯連問都沒問就霸佔的行徑
讓我不想讓位給他嚕!
之後...那位ㄚ伯和國小生就離開去坐別的位置啦!(真是令人不是那麼愉快的一天...==")


再來就是差不多到了下午的時候吧!
那家店進來了一群國小生
他們沒有點餐只是坐在我身旁的坐位聊著天


以下是他們(3人)聊天的對話嚕!==
A說:「我們一起點杯可樂喝好嗎?」
B說:
「我身上沒什麼錢ㄟ!」
「我都沒零用錢,且我們家的錢都是用借的...」
「像我家住的房子就是用借錢買的.現在都還沒付完咧!」
C說:「是唷!我家是自己用買的.所以都不用再付錢了...」


哇哩咧!這是小學生們該有的對話嗎?!
Oh My God!!現在的社會還真是特別啊!無其不有咧!=="


真的是大大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