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了一整個下午的雨
心情難免也會受到一點影響嚕!


不過...
就在我要騎著『黑多邁』回家時
可是差點出了『連環車禍』呢!


而肇事者...竟然只是一隻『流浪土狗』


真不知道牠是真的想自殺還是想怎麼樣的.真的是不要命嚕!
為了不想撞上從路□衝出來的牠我只好緊急煞車嚕!
但這也害得我打滑了一下所幸沒有跌倒


雖然牠逃過了我卻逃不過對面的車子撞上
才不過一下子的時間便聽見了一聲『碰』以及牠的『慘叫聲』...


我...不敢回頭看也不想多想些什麼
只希望牠會沒什麼事情才好
真是一個驚險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