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
將展開我的新的人生規劃


雖然這一切都必須從零開始了
不過...這樣或許也好的吧
只希望別在走回頭路才好


其實今天也沒有做什麼特別地規劃
只是想讓自己好好的放鬆最近的『壓力』與『煩惱』
清醒自己.看看這周圍的環境嚕!


就在我準備往回家的路上時
身旁一輛銀色改裝的跑車突然搖下了窗
坐在副駕駛坐的一名台客便開口了
原本以為他們是來問路的.結果竟是...
台客2說:「小姐.我朋友說想跟你作朋友.可以嗎」
聽完之後的我什麼話也沒說.看了他們倆一眼便將頭往另一邊撇去


之後台客1接著說:「有沒有男朋友呀」
我還是繼續裝聾作啞.視而不見
畢竟不是那麼想跟他們有任何瓜葛
 
 
之後他們也還滿識相的將車窗拉上.不在搭訕了
綠燈後...我騎我的路.他們開他們的路.互不相干


真的是超級白目的台客二人族...
死台客~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