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今年老天爺還真待我不薄呀!
在生日之前夕.送了我一份大禮
跟著流行.也中獎了『流行性感冒』唄!
現在只能說...
給了我一個難忘地年滿26歲的生日是也


不過呢!
除了這一份難忘地生日禮外
莫過於就是麻吉's給予的祝福嚕!
感謝你們沒有忘了這一天
感謝你們真心的祝福
我想...
這是比我收到物質上的生日禮
還要更令人開心快樂的禮物了
因為是Good Friend.所以只需要這樣就夠了


說真的.朋友.不需要太多
真心對待的只需要1-2個就夠了.不是嗎?
也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很幸運.也很快樂
謝了...摯友's
即使現在一點點小感冒纏身
我想.那些『災難』也會變成是『甜蜜』的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