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偶爾有觀察人群、四周的習慣
我想就不會有那麼點敏銳的Fu
 
 
今天又到了圖書館看點書
一切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也許是因為下午下起了大雨
使得圖書館裡的人變少了些
但也是有一些人是進來躲雨的
也因為如此
身旁卻多了個不速之客


原本以為坐在身旁的這位阿伯也是來看書的
因為他確實是拿了本書坐到位置來
所以也就沒多想什麼
哪知看著看著卻忽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於是我便不經意的抬起頭往阿伯看
阿伯也被我這一看嚇了一跳
因為我發現這位阿伯拿著書卻不是再看書
眼睛一直瞄來瞄去的
而且還色咪咪的看著
讓人感覺十分不大舒服


最後更誇張的是
來圖書館的人稍微變多了
有些人也往他身旁一坐
他卻借著這個機會往我坐的地方靠過來
此時.我便狠狠地瞪他一眼
表達我的不滿
而阿伯也發現自己惹錯人了
也正當我要去跟圖書館裡的人員反應時
卻被阿伯給跑掉了...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怪阿伯了
上次遇到是在幾年前吧
那是和朋友約在『肯德基』
等朋友的時候遇到的
只不過當時神經比較大條
並沒有馬上發現阿伯的怪現象
直到朋友來我還跟朋友說
那位阿伯也太奇怪了吧
短褲也穿太短了
結果我朋友還比我神經大條的說
搞不好人家覺得太熱才這樣穿


就因為我們沒有馬上覺得很奇怪
那位阿伯便開始展開他的變態活動
直到我朋友看到鏡子裡的反射才發現
那位阿伯根本是再露出不該露出的地方
於是我和朋友換了其他的位置坐
想不到的是
那位阿伯便找上其他單獨的女生下手
後來我和朋友也看不下去了
一個盯著阿伯一個去找服務人員來
才止住這場變態的鬧劇


雖然不曉得為什麼會碰上這種事
不過呢...
女生一個人在外真的還是得小心一點才行
敏銳的觀察力
周圍的變化
也要不時的查看
更別忘了向人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