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 我遇見了你
偶然 我領悟了愛情
偶然 變成了這樣
偶然 我的心

因為這份愛 我流下了淚水
因為這份愛 我感到心痛
我注視著你 我流下了淚水
因為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應該要停止的 卻辦不到
應該要遺忘的 卻做不到
這不堪的愛情 這惡劣的愛情
我該怎麼辦

就怕會這樣 應該要抗拒的
就怕會這樣 應該要躲開的
就怕會這樣 應該要把心關上的
就怕會這樣 就怕會變成這樣

我愛你 我愛你 像淚水般的這句話
就算忘記 就算抹去 依然浮現心裡的話
雖然越是愛你 雖然越是走近你
我越是害怕這樣的心痛

因為這份愛 我才會活著
就算因為這份愛 我總是流淚
因為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這份愛 我都不接受
因為比起遺忘你 等待著你 更加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