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對我說出抱歉的話
因為對我來說愛情還沒走到盡頭
如果我們就這樣分手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愛情就是唯一卻無法愛你
真的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漸漸遠離的愛情
無法遵守的承諾
讓我哭泣


請不要對我說出感激的話
因為我只想把我全部的愛情都給你
如果我們就這樣成了陌生人
該怎麼辧該怎麼辦


愛情就是唯一卻無法愛你
真的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漸漸遠離的愛情
無法遵守的承諾
讓我哭泣


我愛你因為愛你...該怎麼辦


就算是讓我心痛的愛情也沒關係
因為是怎麼也無法抹去的你
無論是多麼悲傷的命運
我也無法放開你的手
我愛你因為是你


對我來說就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