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市場逛了一下...
(想說滿久沒去啦!想去那找看看有啥新鮮貨)


原本一切都逛的還滿順利呢!
結果就在我逛到剩最後幾個攤販時
突然有位小姐走向我這邊過來
便跟我聊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起出我也不太怎麼想理會她(因為她說要做問卷調查)
也不知道她到底想玩什麼把戲
所以不理她也好


最後她也看到我都不怎麼理會她時
她就跟我說啊!
她如果今天沒有讓60個人填完問卷她就不能下班
(想利用人的同情心看會不會同情她=.=")


當時.我也是看她挺可憐的
且她也說不用留名字.電話.地址...等等
我才勉強答應幫她填問卷的


結果不答應還沒啥事
跟她去填個問卷後.問題一大堆都一一出現啦!
(其實跟她到了她們的店時我就有點想走啦!後來還是進去了...)


因為我邊填問卷時.她就開始推銷她們家的產品(洗面乳...)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我就跟她說啊!
你們家的產品我又沒看過也沒聽過我怎麼敢用呢!


後來她也說...
她們家的產品電視有在廣告(還真沒看過耶!)雜誌也有廣告
還特地拿了一本雜誌給我看呢!
當然我還是不會就這麼給它買下去的
我就跟她說我在考慮考慮
而她還是一直說她們家的東西的好處...之類的


最後我就問她呀!有沒有可以試用看看的
(因為我剛好想到我的洗面乳也快用完嚕!)
起出她說她們沒有在給人家試用的(不試用怎知道好不好用呢!)
後來她才勉強拿了一瓶用一點點給我用看看(真是有夠小氣的ㄟ)


用起來感覺是還不賴所以我就買啦!
(還好也不是很貴.還可以接受就是嚕!)
就在我拿錢的同時
又有一位小姐出現啦!
(我想她應該是比較資深.而剛那一位她便走了出去找下個目標啦!)


這時.我就又走不了了
因為她又跟我推銷另一瓶(化妝水之類的吧)
此時.我就有點不太爽了
因為一開始她們以問卷的名義騙我去她們的店就不對了
如今卻一直獅子大開口
真的是不知廉恥ㄟ...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咧!


後來我東西拿了就走了(原本想要連洗面乳都不拿了)
雖然她們跟我說有7-14天的試用期
沒有效果可以拿著她們的產品去她們的店原價退錢
(我想怎麼可能...)
反正那一瓶在那試用時感覺還滿清爽的.還不錯用嚕!
(買來用看看也OK嚕!)
要是她們不要以這種方式做生意的話
我用完啦!或許還會再去光顧呢!


現在呢~一切都免談嚕!(這一切只能怪她們自己啦!)
以後要是有人碰到類似問卷調查的人啊!
就別理會她們啦!因為她們已經無藥可救啦!
(真是一群可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