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外頭下著『梅雨』的天氣...
突然覺得心情『超級』煩悶的
真不知道這個『梅雨』要下到何時才會停止呢?!
要是它再這麼一直下下去...
我想我都快『人間蒸發』嚕!
(當然也免不了鬧『水災』啦!)


面對著外面強捍的雨勢...
也害得我進退兩難也~~~(哭笑不得也)
卻有種看不到明日的感覺啊!


哎~無奈的心情...
卻只能選擇在這裡抒發
這種感覺還真是孤獨、無助啊!
真希望老天爺能聽到我的心聲...快點幫幫我吧!
好讓這場梅雨就到此為止唄!
別讓我一直有種空閒的感覺啦!


不然...
只會讓這個『人生』變得一點意義也沒了


那~跟『廢人』也沒什麼兩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