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大約7-8點左右吧!
在我們家跟我們相處7-8年的土狗-小黑...離開了我們...
心中至現在還是非常滴不捨與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那個時候~老媽突然跑進屋內跟我說:「小黑上天堂了...」
剎那間我還聽不懂老媽在說些什麼
等過一會兒~我才醒悟便從頭到尾問個清楚


記得那天晚上聽見老爸與弟弟如以往吃飽飯就帶著『小黑』出門散步去
不一會兒便聽見外頭傳來來來往往的腳步聲
再過一會兒就是媽跟我說的話了...
因為這整件事來得太突然了
讓我一時之間無法去接受已躺在外頭的『牠』


當時知道時.我只是一臉的錯愕與難以致信
沉重的腳步才慢慢往大門走去
當我快接近大門時
我的腳步便開始猶豫著要不要再繼續往前走呢?!
因為我突然害怕看見牠死掉的樣子
可是內心的掙扎出現了另一個聲音
說著:「如果我現在不去見牠最後一面.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於是我還是選擇提起腳步往大門走去了
但~我還是無法走出那個大門.只有站在門口看著爸幫牠處理後事
噸時間我的眼淚已經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起來
腦海裡也一直浮現著『小黑』在我們家所有的點點滴滴的畫面


為了不想讓家人知道我想哭的心情...
最後還硬強忍著淚水偷偷的躲起來哭
因為真的很難接受『牠』真的就這麼的離開了...


直到了今天.心情平複些許
我才去問老姊關於『小黑』那天的事情
聽老姊說...『小黑』那天跟老爸去散步時
感覺跟平時的『牠』不太一樣
當牠到了河堤之後不一會兒...
突然想叫老爸帶牠趕快回家了
於是爸也覺得牠怪怪的
便趕緊帶牠回來了...


只是在往回家的突中.『小黑』突然倒了下去就再也起不來了
一開始爸~以為『小黑』被人下毒
老爸跟老媽便趕緊把牠搬回家中
用雞蛋幫『牠』催吐
But...這一切都太晚了.『牠』就這麼離開了
我想應該是『牠』的生命已到了吧!
難怪想在離開人世之前趕回家中...


我想大家聽到這一定、肯定都會紅了眼眶吧!
畢竟動物跟人是一樣的...
總是希望自己能在閉上眼的那一刻回到自己的家
回到那個屬於自己的家再離開吧!


雖然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希望牠在另一個世界裡
能永遠快樂嚕!我們都會想念你的...『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