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最近...
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原本以為失去『家人之一的成員』已經是一件令人難以接受的事
結果今天...
卻又讓我意外的得知
我的麻吉好友竟然跟她交往3年的男朋友分手
 
 
這件事還不她跟我說的
而是我在她男朋友的『Blog』中發現的


現在只想問問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卻又一直聯絡不到她
真叫人擔心...


希望她沒什麼事才好
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更希望她要記得在她的身邊周圍
好朋友都會一直陪著她的
只求她看到我的簡訊能快點與我聯絡
 
 
真是的...最近怎麼這麼多的事情發生
弄得我也好煩
真希望這一切不好的事情能快點離去吧
也希望所有的事情到此為止就好
 
 
但願明天過後...
再也沒有任何驚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