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
『戀愛中的人or失戀中的人』才會有感情上的問題
我想這句話可能需要有些『爭議』
 
 
『他』是我最近才認識的一位即將滿20歲的小男孩
記得和『他』第一次出去玩時
 他就說他還滿喜歡我的
 這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一見鐘情』吧
 
 
只是當時的我也沒多想些什麼
只回答他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畢竟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一時之間不可能去『否定』或『接受』
所以只好將這個煩人的問題交給『上帝』啦
 
 
直到最近...我們又出去玩
也和他聊聊一些無聊的事
 
 
其實這一次要和他出去玩之前
我早就在想...
既然現在出現一個還滿喜歡自己的追求者
那不如就接受他看看
反正自己也差不多想再交『男朋友』了
 
 
不過...也幸好那時也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他實在是太小孩子氣
也或許是因為他的年紀問題
總覺得無論是言語.行為或思想上
某些部份都還滿小孩子的
所以幸好目前都還只是觀察期中
 
 
其實他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自己有時候也有小孩子的一面
當然不希望自己往後交往的對象還比自己更小孩子
這樣子的感覺滿像在照顧一個小朋友超級不OK的
只好等過一陣子在找他好好地談談
真希望這件事最後能夠圓滿解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