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人可以『做到最好
好像沒有人可以『盡善盡美
即便努力 也是一樣


不只在工作上
在人與人交談也是一樣
跟這個好就會惹到那個
沒有人願意要去得罪到誰
沒有人想願意去惹腦誰
不就是這樣嗎?
感謝』就單單的感謝
怎麼被複雜化了呢?
難.盡善盡美.難


單純?愚蠢?
是裝傻?還真不懂?
不好意思.我確實分不出來


有時候事情
真的不用想太多
就只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說這是刻意...
我還真覺得有必要這樣想嗎?
簡簡單單搞得複複雜雜
這還真是超越我所想的
我還真沒想到會...


好像打太多了
但.沒辦法這是我的感受


很多事情可簡單可複雜
就看你/妳裡在想什麼
想太多.就會有許多的『憎恨
何不簡單的看一件事情
自己心胸開闊也開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