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結局的結局
應該讓人清醒
但這次卻醒不來...


畫面唯美
故事淒美
唯一缺陷
『結局』不美


167天...
這是一種『堅持』
4天...
是一種『難過』


等待的日子
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都是快樂的...
見了幾次面
那傻瓜沉浸在自己的幸福當中
無怨無悔的付出
這樣子的故事
大家一定可以猜到結局
『結局』就是沒有所謂的『結局』
不是結局不明
就是悲慘收尾
明知這樣
卻也還是傻傻的看著...


傻瓜持續的想著
"我這樣等待.他會感動的..."
"不對.那這樣會是種同情..."
"他會明白我的感受嗎"
傻瓜總是這樣拼命的想
自導自演許多不同的結果
偏偏就是沒想到
在他等待的時間
別人有了對象
他忘了還有一個結果
"白等了...人家戀上了另一個人..."
是呀...這個結局很悲慘
總是會賺人『熱淚』
也總是會被罵得很慘
但結局真的就是這樣
傻瓜沒得到
也沒讓對方知道心中的感受
他選擇的『順其自然』
花了許多的時間
傷了自己傷了很深...


傻瓜日後還是必須面對的他
難過的是...傻瓜無法說出口
因為來不及了...
這時候音樂響起
傻瓜哭了
"早知到愛...我已忘了離開...
 等你明白...我非你不愛...
 或許簡單...卻不平凡...
 就算世界要我從今後為你孤單..."


是呀...傻子真的是傻子
等待了167天
就必須孤單
只能自己承受那世界給予他的『孤單』
還是會想念
卻也越想越痛


傻瓜想了想
為了那個人改變許多
之前那個見一個愛一個的傻瓜
因為他下定了決心
決定去愛著那個人
卻只能換得自己的眼淚...
但因為深陷
傻瓜繼續數著日子...
167、168、169......873、874、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