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一個美麗的世界...


美麗.因為空氣清新
美麗.因為得著自由
美麗.因為完全釋放


陽光散去
離開了市區
不知往哪個方向
『帶你去看太平洋』
就這樣一句話.到了海邊


夜已深
海面上只看到航行的漁船
看不見海的波濤
看不見海的深藍
心想"這樣是要看什麼?"
只看到一個人的身影
默默的走了過去...
『阿嬤~仙女棒怎麼賣?』
『你要小的還是大的?小的10塊大的20塊』
『那各一包!』
拎著兩包一大一小的仙女棒
笑了.我笑了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很懷念.這是我小時候的趣事
只有小時候才會拿著仙女棒到處揮舞著
『快熄了.快~丟趁火熄滅之前丟出去許願』
原先我不以為意
但是看見身旁的人
丟出手中那似乎真的可以帶來希望的仙女棒
閉上眼睛.很認真的許了願望
我也一樣.天真的丟出
也很認真的許了願


『走~吃宵夜去.有家包子超好吃!』
跨上車.後座.吹著風
先到今晚住宿的地方放東西
接著就走去買傳說中好吃的包子
整晚.大家玩著刺激的撲克牌遊戲
吃著好吃的包子.喝著飲料
轉眼.望著牆上掛著的時鐘.已經五點
大家睡去.我還醒著...
不想睡...因為現在很美好...
不想睡...因為...


很快的
我必須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一樣跨上車.後座.吹著風
在車站.說聲再見
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聲謝謝
謝謝給予我的這份快樂


給予我快樂的人
現在在找尋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挫折...
你可以給予我快樂
我卻無法給予你快樂...
仙女棒的願望
就是希望你快樂...
可以成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