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所有事都是灰暗的...


氣色OK
眼神OK
表情OK
精神OK
場景OK
心情OK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
每個人都很平常


空氣跟我說
這是回到位置上的
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都只是故事
我在我的腦袋裡面打轉
過著過去的生活
結束了假期


現實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讓自己感覺到成長
想法並沒有退後
只是想的更海闊天空
學習再學習
人總是慢慢的進步
人總是慢慢的了解
人總是慢慢的懂了
怎麼讓身邊的人更知道珍惜


我的工作我該珍惜
我的父母我該珍惜
我的朋友我該珍惜
而支持我的人...
我更要珍惜
因為...你們都很『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