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起那熱切的眼神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卻還想再看看你
還沒辦法別過頭去


注視著你
口裡不禁有些苦澀
其實明白
你我的心中各自有著化不開又越不過的心事


我低下頭
眼神微斂
像是要收起心中還太充塞的情感
你漸漸起身
像是早已計畫好一趟永不回頭的旅行
沒有什麼催促著你
你卻已經邁開步伐
眼神中仿佛有一股從不曾出現過的熱切
而那股熱切從來不屬於我


拭去眼角微微滲出的淚珠
阻止不了的雙眼已經模糊
低頭看看自己的手裡
突然發現什麼都沒有
心頭有一絲不甘
但也只剩下飄搖
不能不阻止這樣的失魂落魄
我想我也應該轉過身去
永遠不再回頭


你~
總是孤傲
總是自我
甚至不懂
我心裡的在乎是什麼


我親愛的已遠走的你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