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為了老姊的手工烘焙屋
必需想破頭的設計商品可愛門面圖
無論走到哪
只要一稍有些些靈感
就一定得趕快用畫本畫下
所以...這陣子
幾乎畫本畫筆都不離身呢
 
 
 畫冊 ♥  
 
 
今天...
因為和人約定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
於是便先到附近的速食店消磨時間也順便想想設計圖


不知不覺的又畫了好幾個成品圖
也許是因為畫的太專注
當我想抬起頭懶個身時
這才發現
我身邊竟然多了些愛らしいの小學生's
噸時還真令人尷尬又害羞呢
想不到她們竟然圍著看了好一陣子了...


後來她們也發現我發現她們了
於是便再小聊一番後
不知不覺中我們竟然小熟了一下
不過被她們這樣圍著作畫
忽然覺得竟會有種莫名的壓力呢
 
 
後來她們說也想畫畫
我就把筆和紙借給她們
換我看她們畫啦
大家就這樣吵吵鬧鬧了一陣子
圖也畫好
結果愛らしいの她們
竟然把畫好的圖送給了我...
 
 
   
 
   
 
   
 
   
 
 
真是一群愛らしいの小學生's
不過...
這也是只有小孩's才有的童真嚕
很高興認識妳們啦~新朋友'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