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第一次見面時
就對彼此沉迷至深
Baby 不管去了哪裡
你都像影子一樣在我身邊陪伴
I Love U 這一句話
有時候能證明太多太多


不管是傷痛的時候
還是失意的時候
只有你留在我的身邊
無論是淚水還是淺淺的微笑
你知道嗎
都是因為你


千萬別說是我讓你操了太多的心
所以早早地開始老去
不管怎麼看
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
像你這樣完美的人


I don't know why you keep staying with me.
跟你比起來我太不完美~對不起
請相信我會~我會努力的
無論是淚水還是淺淺的微笑
你知道嗎
都是因為你


雖然說"沒有你不行"聽起來太虛偽
但除了這句話我又應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意呢
我們也會有爭執也會說不喜歡
但你明明早已知曉我的心


一起去看好看的吃好吃的
一起哭一起笑
那些美好的日子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相信我


Baby Baby~我是真的很愛你
無論是淚水還是淺淺的微笑
你知道嗎
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