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回頭看著昨天
今天的你更幸福
如果時間能夠重疊的話就好了
在這條道路上
即便遇上了阻礙
我也會在這裡笑著
溫柔地對著你招手
不要用不可思議的樣子看著我
這樣會令我更喜歡你


每天每天愛著你
每天每天因為你
不管有多少的未來即便要等待
從這裡開始Baby~現在與你
每天每天每天
我的每天每天每天都會繼續祈求


在你還未看到
明日踏出第一步時
我就在你身旁守護著
一直錯開的二人交錯了
你和我描繪著
同樣的Stroy
就寄托在這溫柔的手裡
變了色的季節隱藏著呼吸
踏出腳步悄悄地


每日每日都幸福
每日每日都感到滿足
願望能超越時間再一次相遇時
再不需任何言語Baby~現在的你
每日每日每日
我的每日每日每日都繼續著
哪裡都不想去了
這樣想著永遠地


只為了繼續愛著你一人
I Don't Care No More
Cause You're My Sweeties Angel Babe
苦惱的日子也將淚抹乾
一直守護著你的一切
一定能做得到的
成為一體


每天每天愛著你
每天每天因為你
不管有多少的未來即便要等待
從這裡開始Baby~現在與你
每天每天每天
我的每天每天每天一瞬間變得耀眼
每天每天每天
你的每天每天每天都會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