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夢想已久的生活到來
但卻有股無法言喻的痛苦遍佈全身


偶爾會想獨自待著
卻因為有太多的關注而有點困難
那都是想休息沉浸在平凡生活的時候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喚起我的這句話
被你溫柔地擁抱著在懷中


當華麗的燈光熄滅後一天結束了
耷拉的肩膀下
心空蕩蕩的無可奈何


你輕敲著我緊緊隱藏的心
就像漆黑時間里的奇跡
再次用光芒照亮我吧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喚起我的這句話
被你溫柔地擁抱著在懷中


只要再多靠近我一步就能更溫暖一些
我們要在一起
拉鉤約定著 Promise To Me


雖然無法表達我所有的感激
但請記住...
是你讓我笑的 You're my love


What about us? What about love?
喚起我的這句話
被你溫柔地擁抱著在懷中
只要再多靠近我一步就能更溫暖一些
我們要在一起
拉鉤約定著 Promis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