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要打破曾經夢想的幸福瞬間
笑著的我就像個傻瓜只會停歇一下
我知道太了解這樣的我
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只要一次就好請你愛我
你不用擔心會失去的東西
就算一瞬間也好請你想想我
希望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雖然擔心是不是獨自一人
因為多情的你應該不會這樣
你幸福嗎如同不需要這樣的我
我知道太了解不完美的我
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在望著誰


只要一次就好請你愛我
你不用擔心會失去的東西
可以給我一點點時間嗎
希望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在這個冬天街道的每個地方
只充滿著以往對你的香氣所存留的回憶
現在依然也是


只要一次就好請你愛我
你不用擔心會失去的東西
就算一瞬間也好請你想想我
希望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