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等待中
還有想念中
我那精疲力盡的等待
在滿滿的淚水裡
在滿滿的厭惡裡
我那逐漸遲鈍的期盼


長久的時間
長久的回憶
徘徊在那些地方
我哭泣的愛情
因為只有塵埃被堆積
而變得逐漸模糊
即使是沒有你
我也還承受得住


I'll Never Leave You
你那模糊的話
I'll Never Leave You
你那被拋棄的話
我那嘎吱作響的胸懷中
我那緊握的心臟
全部都崩塌毀滅消失而散
I'll Never Leave You
你那無法讓人忘懷的話
I'll Never Leave You
那嘮叨著一個人也可以的話
在傾盆大雨中
像那傾瀉的淚水中
霧朦朦的消失而散


總是在相同的位置
還有相同的道路
兜轉著度過一整日
那拂掠過的臉頰
冰冷冷的月光
即使沒有你我也會逐漸習的


I'll Never Leave You
你那模糊的話
I'll Never Leave You
你那被拋棄的話
我那嘎吱作響的胸懷中
我那緊握的心臟
全部都崩塌毀滅消失而散
I'll Never Leave You
你那無法讓人忘懷的話
I'll Never Leave You
那嘮叨著一個人也可以的話
在傾盆大雨中
像那傾瀉的淚水中
霧朦朦的消失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