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陌生街道搭乘的電車上
窗口所映照出我那略帶不安的神色
遵守你所教的要做真正的自我
現在也仍舊閃爍光芒吧
不斷交錯的風景深吸著一口氣
抬頭看向天空的彼端
傳來你溫柔的聲音


即使遠隔天涯只要閉上雙眼
你我的心都在彼此左右
All My Love Is For You
Nothing Left To Lose
因為比任何人都深知愛的意義和力量
因為我們都了解愛的力量


就算愛以變得冷淡在這失衡的世界裡
看似已快跌倒的我你扶起了我
這比在搖晃的火車上站穩更容易
你微笑著告訴我即使是世界末日
我也會永遠相信你的微笑
那個時候我已下定決心


即使遠隔天涯只要閉上雙眼
你我的心都在彼此左右
All My Love Is For You
Nothing Left To Lose
因為比任何人都深知愛的意義和力量
因為我們都了解愛的力量
All My Love Is For You


不管未來會如何都會靠自己雙手開拓
因為在遙遠的路途上
都有你一直照亮我
使我無畏惧大步向前
因為我比誰都更了解愛的意義與力量
我們的心就在彼此身旁
All My Love Is For You
我們的心就在彼此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